有害垃吉

已转移到推特:有害垃吉_Aji
这里阿吉,兴趣使然的普通大一生
就一破画画的还不是专业美术生,画力不足希望多多包函
常跑冷圈,极其咸鱼
我不仅咸鱼我还会爬墙,很快的那种

手闲ouo 求轻喷

不知道是啥来练手x
双面人
"莱修斯小姐,我觉得这并不该这样,上帝并不总会顾念每个人"他说。
"听我的,卡尔,亲爱的,上帝会疼爱每个人。是这样子的,没错的"修女笑得亲切,她蹲下来,手轻轻捧着卡尔的脸"一定是这样子的"
"可是我并不这么觉得…"他低下头,眼神躲闪"我认为…上帝他"
"够了卡尔!"修女煞白了脸色,没等卡尔说完,她猛地站起来,脸上的皮肤紧绷着,严肃狠戾的样子,死板机械的字从口中蹦出:"你这是在违背上帝的旨意,你这个愚蠢的家伙,一个披着安琪儿外套的魔鬼!"她念叨着,瞪着卡尔,手摸索到身边的扫帚,便举起来重重捶打卡尔。
卡尔瑟缩着,双手紧紧护住头"求求你…我亲爱的小姐…对不起…"他嗫嚅着,颤抖着,如一只被囚禁的幼兽,竭力地躲闪,扫帚柄把他裸露在外的肌肤打得通红,直到卡尔的手无力保护垂到地上,他缩在墙角,衣服上是躲避时蹭落的白墙灰。
房间里只剩下了细微抽泣的声音,扫帚呯地被摔在地上,卡尔又向后缩去,却已无路可退,他惊慌地看着修女,抽咽着话哽在了喉头,冰凉的双手再无力举起作恳求的动作。
"被恶魔引诱的迷途羔羊啊,一旦坠跌上帝将会抛弃你"修女碎碎念叨着,扔下了一个小十字架吊坠,划伤了卡尔的左脸,麻木恍惚地出了门。
卡尔的泪濡湿了冻僵的颊,泪渗入伤口愈发地刺痛,他低垂了头,哭出了声,外面是风雪夜,没有壁炉,没有温暖,一无所有,一颗幼稚的心在寒夜里冻僵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