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害垃吉

已转移到推特:有害垃吉_Aji
这里阿吉,兴趣使然的普通大一生
就一破画画的还不是专业美术生,画力不足希望多多包函
常跑冷圈,极其咸鱼
我不仅咸鱼我还会爬墙,很快的那种

与杜博阿警探共事的第五天晚上。

艰难地把警探安置好后,我终于能在椅子上瘫坐一会,骨头几乎要散架了。初春夜晚的冷风还没有带上春天的温度,从那块被砸碎的玻璃窗外挤进来打在我的脸上,冻得我的脸发麻发胀,感谢它们让我又想起在混乱中被别人揍了几拳,不必劳烦沾满了血渍和泥的手抬起来,甚至不用细想,我确实已经肿成了名副其实的*金·弹球·曷城*。

我的脑袋也还在发蒙。波勒那一记枪托砸得不轻,疼痛像海浪一样从受伤的地方涌起、延伸,紧接着又是下一浪,还伴随着尖锐的耳鸣。

我不得不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还有个失血昏迷的警探需要去照顾,我得尽快恢复些体力。

待我的脑袋不是那么昏了,再站起来去检查一下哈里受伤的大腿。没有伤到外侧主动脉,血也已经止住了,不幸中的万幸一一起码两个人都活下来了。

他在昏迷中哼哼了两声,挣扎着调整姿势,可能是觉得躺得不舒服,又讲了些我听不太清的话,最后直到他的配枪被挤到了地上他才安静下来。我捡起那把*维利耶*,眯起眼睛看了两眼便将它放到茶几上。哈里低低地呻吟,又突然叫喊几句,估计一会还可能会因为伤口感染而发烧,我今晚注定不能入眠,至少等哈里的伤再好些。

趁哈里安静些的时候我清理了一下自己的伤口,又下楼去问加尔特要了些绷带和红药水。刚爬上二楼就能听见警探又在胡言乱语,哦…哈里。

哈里不再把第六次盖到他身上的毛毯掀到地上了,可喜可贺。折腾了一整晚,我疲惫不堪地坐回椅子上,紫红色的晨光已经顺着窗子一点一点染进来,打在我的背上,接着是橙红、亮黄,还有海鸟掠过的影子。

一片橙色的海洋,淹没了整个房间,吞没了我。我是一条要溺死的鱼,仰头看着风扇被吹得缓缓转动,两眼放空。

天啦,我真的很想现在立刻马上睡死过去……哈里就算是在昏迷状态也不会让人省心,我的精神和体力现在都几近透支。

大脑就是这么叛逆,在你闭上眼睛沉入黑暗渴求睡眠的一刹那,电流乱窜,灵光乍现。他会开始让你回想一些你先前搁置起来的琐碎事,海鸟,弹孔,壁画涂鸦…还有哈里在昏迷中说了什么。此时此刻我竟迫切地渴望昏迷的人是我。

我的大脑拖着疲惫的我,那个被哈里拖着在马丁内斯小跑数十小时后的疲惫的我,开始*积极*推理起来。快点想出来吧,再不睡阳光都要刺进我的眼皮子里来了!

哦,也许是他枪上的那句。

*Sunrise ,parabellum.*

评论(6)

热度(426)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