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害垃吉

已转移到推特:有害垃吉_Aji
这里阿吉,兴趣使然的普通大一生
就一破画画的还不是专业美术生,画力不足希望多多包函
常跑冷圈,极其咸鱼
我不仅咸鱼我还会爬墙,很快的那种

女人:我只是犯了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

timefinger:

女人:看什么呢?眉头都皱起来了


男人:微博热搜,唉!这女人也太渣了,不仅出轨,还把财产都转移了,连孩子抚养权都要拿走。


女人:别生气了,宝贝。人性嘛!女人出轨多正常一件事,你看看咱们上一辈的,出得可比现在还欢呢,宽宽心,反正我肯定不出就是了。


男人:说得你好像真的会永远爱我似的。


女人:永远爱你肯定不可能,但此刻我肯定是爱你的,这不也挺浪漫的吗?


男人:你什么意思,难道你下一刻就不爱我了。


女人:谁知道呢?人的情感时时刻刻都在变。不管是你还是我,都不能保证下一刻会不会变心。


男人:我觉得你在逃避问题。


女人:我只是在避免你揭开某些真相,毕竟这真相如果伤害到你,我会心疼的。


男人:所以你只是现在心疼。


女人:瞧,只要一讨论这种话题,你就得钻牛角尖,不过谁让我喜欢你呢?你要是想知道答案,我总不会说谎的。是的,爱你的时候我会心疼你,不爱你的时候,你死了我也不会有感觉。


男人:这话就有点恶毒了,毕竟曾经相爱过。


女人:那种疼痛只在你爱她或他的时候起效,就像止疼片,先有症状,再有疼痛缓解的感觉,否则吃下去也等于没吃。


男人:我心里有些不舒服,但我反驳不了你,你的话让我别扭。


女人:那你把咱俩的话性别颠倒一下,是不是就舒服多了。


男人:好像是诶,这话女人根本不会说。


女人:那你告诉我女人不会说这个结论是怎么得出来的。


男人:就因为你们是女人啊!


女人:你喜欢金钱吗?


男人:喜欢


女人:我也喜欢


女人:你喜欢权利吗?


男人:喜欢


女人:我也喜欢


女人:你喜欢美色吗?


男人:喜欢


女人:我也喜欢。


女人:所以除了身体构造,我们作为人又有什么不同呢?难道你换了一个性别,就会失去对上述这些东西的兴趣吗?显然不会。宝贝,如果一个问题的答案颠倒性别,就从原来的能做变成不能做,那么它的答案一开始便是错误的。因此我理解那个女生,她只是和你们男人一样,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


男人:那你会犯这个错误吗?


女人:明面上是不会的,毕竟我喜欢保留体面,所以你只会在分手后才能看见我拉着别人的手。


男人:我有点想哭,但不知道为什么。


女人:那就哭出来吧,我的肩膀借给你,嚎啕大哭也没事,上帝创造眼泪就是为了让它流出来,和你是男是女没有关系。


男人:我总觉得我更喜欢你了。


女人:当然,我值得别人喜欢。


后记:今日沙雕对话体小说,三观不正是不是,废话,你看我写过三观正的东西吗,灵感来自微博写字楼大妈。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