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害垃吉

已转移到推特:有害垃吉_Aji
这里阿吉,兴趣使然的普通大一生
就一破画画的还不是专业美术生,画力不足希望多多包函
常跑冷圈,极其咸鱼
我不仅咸鱼我还会爬墙,很快的那种

【creves】如何挽回你的爱人(1)

长先生。:

史密斯夫妇梗。


作者:长先生。


配对:Credence/Graves


简介:Credence与Graves结婚三年了。在第三年的纪念日里,他们似乎都有了不得了的发现。


警告:*没有反派。他们每个人都是如此可爱。我爱他们。请善待每一对无售后的cp。


          *OOC。非常 OOC。


          *这个部长特池。特池。特池。


          *对不起……我就觉得GG是个神经病的少女。看到后面你就会懂我的意思了。


          *GGAD成分有


 


 


Before The Whole Story(1)


       Graves在冒冷汗。


       他很少慌张,如果他的确在冒冷汗,那事态必定非常紧急。离他所在的吧台不远处有两列全副武装的警察正在有序地封锁酒店的每个出口,广播里不停地重复着禁止私自离开的通知。他端起手中的酒杯遮挡住表情,同时迅速地观察四周。已经有几个警察开始盘查酒店里的外来人员了。事情发生得太过突然。任务目标与他在同一个酒店,现在暴露身份只会徒增不必要的麻烦。


       “发生什么了?”Graves转而与吧台的酒保搭话,露出一副恰到好处的无辜神情。


       “有个身份特殊的美国佬在这儿,特工还是间谍什么的。这帮子人每年都要这样闹上几回,抓几个单独行动的外国人回局子又放出来……您也是一个人,先生?那您可得小心点儿了。这帮警察就是堆欺负人的混蛋。”


       他早上才抵达迪拜。根据Tina和Queenie提供的情报,那个走私毒品的目标现在应该正和妻子一同在这儿度假,只带了三个保镖。相比之前的行踪不定,这将是个极好的机会。错过这一次,凭借男人的狡猾,再想接近他会变得十分困难。


       Graves沉默了一会儿,更加专注于观察。大厅现在还有些混乱,有对美国夫妇在一旁大呼小叫,警察不耐烦地挥挥手让他们离开了。


       “不,我不是一个人。我只是在等我的——”


       一个有些驼背的年轻人正在被审问着。他提着一个黑色的手提箱,穿着常见的三件套西装。他的发型有些可笑,姿态也十分拘谨,脸已经因为竭力想辩解什么而涨红。Graves极快地眨了两下眼睛,为自己补充了下文。


       “——我的爱人。”


       他放下酒杯,调整出一个温柔而深情的笑容朝年轻人走去。盘查的警察注意到他的举动,警告性地呵斥了几声。他举起双手示意,然后将它们搭上年轻人的双肩。手下宽阔却瘦弱的肩膀颤抖了一下,侧过身来,带着迷茫无助的眼神落在他脸上。Graves安抚性地笑了,像一对彼此深爱的情侣一样专注地回望年轻人。“你来了——我等了很久。”


       年轻人的脸更红了。他好歹没有那身可笑的打扮一样愚笨,很快理解了Graves的意思。低下头吞吞吐吐地说道:“我,我来了……”


       面前的两个警察狐疑地打量了他们几眼,其中一个高个子过了一会儿才踌躇着开口。“你们是一起的?”


       “是的。”Graves放下一只手挽着年轻人。


        说不定退休了他还能去做个演员。他有些走神地想到。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旅行。遇到这种事真是令人扫兴。”他捏了捏年轻人的手心,发出一个亲昵而私密的信号。年轻人颤抖了,把自己缩成一团,动物一样地依附在Graves的身侧。


       这一举动成功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滚吧,基佬。”


       两位警察皱起眉头毫无留恋地转身离开,不愿再多看他们俩。


       Graves在心里舒了口气,并没有马上松开年轻人。他在飞机上颠簸了几个小时,一到达这里便开始了调查。刚才他不过是想喝杯酒放松一下,就摊上了这样的“意外”。已经是夜晚了。一整天下来他都没能找到放松神经的机会,早就疲惫得不行。现在他还得处理身边的这只小动物。


       他挽着年轻人朝自己房间走去,一路上年轻人都不曾出言反抗,只是一副任人宰割的无辜模样。他几乎要为此产生莫名其妙的负罪感,一进入房间便抽出了自己的手,连带着那副令人沉醉的温柔笑意一并褪下。


       年轻人局促地站在门口。Graves悠闲地脱下自己的风衣挂在衣架上,又松了松领带。期间年轻人一直不敢看他,时而小心翼翼地偷偷瞄他一眼,又很快低下头去。


       还挺可爱的。


       Graves轻笑一声。年轻人抖了一下,终于抬起头来。“坐下吧。”他的语气温和,年轻人却像完成命令一样惶恐,抱着手提箱坐在了靠窗的椅子上。


       他从柜子里取了瓶酒朝年轻人晃了晃,得到后者慌忙的摇头。


       不喝酒。


       Graves像是评判什么那样挑了挑眉,又拿出两个杯子,一杯倒上酒,另一杯则颇为贴心地接了温水递给年轻人。


       “刚才很抱歉。”他率先开口打断沉默。


       “不,没什么的……谢谢您。”年轻人好不容易平静的脸颊又红了起来,Graves无声地勾起嘴角。


       “你叫什么名字?”


       “Credence!”Credence忽然很大声地回答,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声音又小了下去,“Credence Barebone。我该怎么称呼……您?”


       “Percival Graves。Graves就好。你来这儿旅游?”Graves拉开Credence旁边的椅子坐下。终于能够安稳地喝上一口酒让他心情大好,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在年轻人面前他总是可以放下些许警惕,或许是因为那双令人富有同情心的眼睛。


        “不……我从事一些物理研究,受邀来这里的学校与其它几个教授合作。”


        “哇哦。看来你是个高材生。”


       Credence报以羞涩的微笑,手指不自觉地敲打着手提箱的边沿。他踌躇了一会儿,还是发出了自己的疑问。“您是……?”


       “我在一家金融公司工作,外交部部长。”


       这大概可以解释男人出众的外表与风度。Credence点了点头,似乎没有多疑。Graves的一切对于他来说都太过完美。他怀念着那双骨节分明的手在他手心里留下的余温,不由自主地攥紧拳头。


       这点小细节自然没能逃过男人的眼睛。Graves眼神刻意在他身上停顿一下,嘴唇贴着杯沿,却并没有要喝的意思。“以防他们再来找麻烦,我想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得一起度过了。你还没有登记房间吧?”


       他几乎不知道这是惊喜还是惊吓。急切地点过头后又摇了摇,倒是把Graves给逗笑了。Graves住的是单人间,因为酒店本身装修的缘故,即使是单人床也大到足以容纳两人。房间本身也十分宽敞,不会影响二人的作息。


       他们各有各的安排,保障了彼此充分的空间,对于Graves的任务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Graves站起身,从柜子里拿出几件洗浴用的物什来。Credence呆呆地望着他,全然不知该做点什么。男人只穿着西装裤和单薄的白色衬衣,还解开了上面的两颗扣子,不知道是无心还是故意的撩拨。Credence吞了口唾沫,为自己有些越矩的想法羞愧地低下头。


       “别担心。Credence。”关上浴室的门前,Graves的声音响起。


       “我一直是个很好的床伴。”


       年轻人大概已经在外面红着脸纠结他话里的含义了。那幅画面并不难以想象。Graves站在浴室里,手还搭在浴室的门把手上,突然低声笑了起来。


       小小地捉弄一下这个容易害羞的年轻人总是让他想要微笑。Graves发现了这一点,并决定暂时纵容这个恶习。


 


<<<


       Credence抱着一堆衣服走进浴室,Graves笑着默许了他的笨拙。他打开淋浴头锁上门,却没有立即脱掉衣服的打算。等到水流稳定下来,他才从那叠衣服里摸出一个小巧的通讯耳机塞进耳朵里。似乎担心声响不能完全被掩盖住,他又将淋浴的开关调整到最大。浴室里还残留着蒸汽,他闭眼想象着男人先前沐浴的场景,抱着腿坐在了地上。


       “亲爱的Ezra!我想你已经成功锁定目标的位置了。”


       耳机里的声音被电流和水声冲刷得有些模糊,但Grindelwald的笑意似乎越过无数公里的上空传达了过来。听到自己的真名被念出,Credence恍惚了一下,这才从片刻之前Graves对他的呼唤中抽身。“是的,sir。”他停顿了一下,忽然红了脸,“我恋爱了。”


       “等等。Ezra?你在说什么?”


       “我认识了一个男人。一个金融公司的外交部部长。我——我喜欢他。我们现在住在一间房间里。”


       “……Ezra,Ezra,告诉我他现在没有在一旁听你打电话。”


       “当然没有,sir。”


       耳机里传来一声隐忍的叹气,Grindelwald沉默了几秒才再次开口。“听着,Ezra。你想把你白白嫩嫩的处男屁股送出去我没意见。但记得你的委托。”


       “我会完成委托的,sir。可是我不想……把自己送出去。我想要他。”


       这孩子直白地让人毛骨悚然,他有些好奇能打动Ezra的是个什么样的男人了。Grindelwald在另一头的电脑桌前翘起腿。他的好杀手。孩童的天真与残忍都能在Ezra身上得到见证。可惜他对保姆这份工作没什么耐性,但安抚Ezra的情绪的确很有必要。


       “那就追他,上他,把他搞到手,Ezra。他跟你住一间房——虽然我也不知道你是怎么办到的。总之,慢慢来,好吗?不用着急。别忘了委托。”Grindelwald又强调一遍。


       Credence支吾几声,很小声地说了句谢谢,掐断了通讯。他望向浴室门,隔着门模拟出Graves躺在床上的样子。睡袍的领子一路敞开到胸口,修长的手指在手提电脑上敲击着……他低下头看见自己的下身,难堪地吐了口气。


       现在除了洗澡,他又多了件事情做了。


 


       Graves在床上用手提电脑浏览一个关于各种金融流动数据分析的文档。听到浴室里的水声响起,他轻车熟路地将手指移向键盘侧面一个微微凸起的按钮,熟练地按了下去。


       “晚上好,Tina。”


       “晚上好,Mr. Graves。”屏幕上的女人回应了他的问候,忽然皱起了眉,“那是水声吗?还有别人在你旁边?”


       Graves惬意地活动了几下手指。“别担心,Tina。我只是给自己找了个床伴。”


       “床伴??!!”Tina几乎是在尖叫,男人露出有些厌烦的表情。“开个玩笑,只是无可奈何下的暂时同居而已。别那么大惊小怪,Tina。我是个成年人。”


       “我不是那个意思……Mr. Graves,我只是……你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方面的先例。”


       “唔。”他沉吟一声,“那可能是他太有趣了。非常可爱也非常害羞。”


       “那是个……男人?”


       Graves点头。


       “Mr. Graves……我——我无权指挥你的行动可是——你还有任务——”


       “我说过了,Tina,只是暂时的同居。他明早还要去一个学校做研究,我们谁也不会影响谁。其次——我从不辜负我的任务。”


       在男人的注视下,Tina最终还是妥协了。要是Graves真心想做什么,那么谁也没办法阻止他。特工几乎完美的任务完成记录也是不争的事实。“我已经与你确认任务进度了,Tina。”Graves听见浴室的水声淡了下去,“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再见。”


       “祝你好运,Mr. Graves。”


       年轻人的脚几乎刚刚迈出浴室,手提电脑的屏幕上又出现了那些繁杂的数据图表。他们的视线短暂地交汇一下,Credence红着脸回应他的点头,有些犹豫地将手放在床边。


       他穿的睡衣单薄,Graves这才发现年轻人并不如他想象的那样瘦弱。Credence的肌肉匀称,有几滴水珠顺着后颈留下来——如果忽略那有些佝偻的后背,几乎称得上是性感。


       “你不会想这样站一晚上吧?”他戏谑地开口,年轻人立马摇了摇头,迟疑地钻进了被窝。他的四肢僵硬,不敢动弹,生怕碰触到男人滚烫的肌肤。


       Graves关上了电脑放在一旁的床头柜上。他们的脸只隔着二十厘米左右的距离,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现在不只是Credence,他的脸也开始有点儿发烫了。


       或许关灯才是个明智的选择。


       “那么晚安,Credence。”


       “……晚安,”Credence为着称呼纠结了一会儿,还是选择了不过分亲昵的尊称,“Mr. Graves。”


       他关上了灯。






Before The Whole Story(2):https://shawccccccc.lofter.com/post/1d550ebb_d7062d5

评论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