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害垃吉

已转移到推特:有害垃吉_Aji
这里阿吉,兴趣使然的普通大一生
就一破画画的还不是专业美术生,画力不足希望多多包函
常跑冷圈,极其咸鱼
我不仅咸鱼我还会爬墙,很快的那种

你好啊,真的不再康一康🐴?

@

快乐鸽手!欢迎小窗,,希望可以扩列吖!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转发素质n连!!!

重高是个好东西会令我头秃还让我拖更,请饶过我这只鸽子

以及多了一只阿丧,阿丧的画前会打#阿丧#(都是随缘更新

@我粉挺少的,但我喜欢每一个喜欢我的人,每一个关注,我也愿意画更多你们喜欢的东西!

最近混DYS,柴哈,底特律,电音,毒埃,马丁的基础,因为事多可能更不动吧。

希望大家来微博上看看我🤣就是咸掉了的阿吉

希望大家找我多唠嗑唠嗑,关心一下社会底层人民吧(bu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