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害垃吉

已转移到推特:有害垃吉_Aji
这里阿吉,兴趣使然的普通大一生
就一破画画的还不是专业美术生,画力不足希望多多包函
常跑冷圈,极其咸鱼
我不仅咸鱼我还会爬墙,很快的那种

沉睡的黎明 chapter 2

夜雪冥:

“来看看。”劳伦斯的声音不带一丝情绪。“那么,亲爱的,你已经看到这里是什么样了不是吗?休息一晚上就离开吧。”吉娅好似嘲笑着这破败的村子也好似在嘲讽劳伦斯。“我来看什么你很清楚不是吗?”劳伦斯向后靠到椅背上,“这个时候怎么可能下雪。”“……大概因为气候变化吧。”吉娅的微笑有些僵硬,但她装作沉思,掩盖了那个微妙的停顿。“那你为什么在这里?”劳伦斯的手放到了大腿上,“一个像你这样年轻的女人留在这里根本不可能。”是的,疾病蔓延,人们在四处逃亡的时候抛下家财、抛下年迈的父母,也要带上所有年轻的女人,他们愚蠢的认为带上女人就会有机会延续自己的血脉。“你是什么人?”劳伦斯从腰间掏出了枪,“伊芙琳”银制的枪筒在酒馆昏暗的管线下折射出危险的光。女郎向后退了两步:“哦,猎人先生,请你先把它收起来好吗?您吓到……”“咔哒”劳伦斯将枪上膛,“注意你的回答。”“……”“我的耐心有限,三!”“别……”“二!”“是我用风雪困住了他们!”女郎飞快地讲完了这句话,“我是个女巫,我需要他们的血来……”“砰!”劳伦斯扣下了扳机,水银子弹在女郎的额头留下一个血洞,暗红色的血一点一点浸入木板,随着女巫的死亡,屋外的风雪也逐渐平息。劳伦斯注视着窗外,一言不发,他又回到老位置坐下,用黑色的天鹅绒擦拭着手枪。“吱呀——”酒馆的旧木门又开了,一个高大的男人走了进来。“我还在想,”劳伦斯昂起头注视着男人灰色的眼眸轻笑道,“你究竟打算在外面站多长时间,我亲爱的佩雷德。”

评论

热度(8)